close

嗯.....這個是目前MIDORI的產品中...我最不推薦的一品了!

這陣子MIDORI都沒出什麼新品...
所以當這個D-BAND出現的時候...的確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感覺...
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日本買...誠品也都沒看到...結果博客來竟然有了!!!!
可是單價有點高....一組台幣NT.250....不便宜啊~

IMG_7398-1.JPG 

IMG_7400-1.JPG

其實說穿了...
這個就是比較粗的橡皮筋....而且很粗.....
可以應用在各種尺寸的筆記本、手帳或是盒子上...

IMG_7399-1.JPG 

橡皮筋上有可愛的圖案~
一共有四種...我買的是大象款....
另外還有小狗、貓和海豚..
橡皮筋的顏色都不一樣..

IMG_7401-1.JPG 

內部有D-BAND的壓印..
表面的圖案也都是立體的..

IMG_7402-1.JPG 

感覺很精緻啊~~~為什麼我會這麼不推薦?
因為....它實在太難拉了.......TFR8.gif
很硬啊!!!
所以套在筆記本上面...筆記本都變形了......
我本來是要拿來套在MD Notebook新書方格上...結果太大條...
改套在MD Diary A4變形上.....就跟著變形了!!!!筆記本會捲起來...很不優!

所以我想...它最後的下場...應該是拿來套便當盒?
要不然就是要套在很硬的墊板上....
總之....不會成為我的愛物....


不優啊~不優啊~A10-089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