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雙鞋就是我先前在Payless買的毛毛靴...只要美金35塊
是淺卡其的顏色...仿麂皮+毛毛...
穿起來真的超級暖...又可愛
是我一見鍾情的款式...也是我首次嘗試的半筒靴...效果還算滿意
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...所以很開心!

前一陣子已經拿出來噴過保護液了
今天是第一次穿出門...感覺很不錯...
看來可以去買適合的長棉襪了!

上衣外套是我先前在Old Navy買的附帽外套...USD $48
也算是頗理想的價格...穿起來也很溫暖
顏色和我的鞋子很搭~~

(看起來好像腳很細...其實...是因為我的鏡子是會變瘦的神奇鏡...買來欺騙自己的...哈)

balloon_94.gif 相關網站:Payless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