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覺得... 
花了一段時間看我Blog的大家..其實在某種程度上...是很了解我的....
有人或許看了四、五年...有人或許才看了四、五天...
當然理解的程度應該不同...可是還是很有共識...

在我的Blog裡...
有時同一天會有很開心的文章...也同時會有很意識型態的小短文出現
大家都很有默契的...讓另一個我很安靜的出現然後離開...
或許是因為看我Blog的人以女生居多...
(因為這次交換明信片...都沒有半個男生啦!!!!
所以大家都會小小地懂另一個我...

內心有很多難過的事情...我選擇用這種方式抒發...
有些文章夾雜了一點虛構的背景...但是隱藏的感觸卻是最真實的...
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...我也選擇用同樣的方式舒解我的情緒...
一直都很有效...




我不會說那個部份是真的...那個部份是假的....
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感受吧~
哈哈....我真是很無聊.....

總之...這是一篇內心話!謝謝大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