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不知道要把這類產品歸到哪裡去...
不過我第一次看到Gianna Rose Atelier這個產品的時候...
就覺得:真是太可愛了!!!可是應該捨不得用吧~~

Gianna Rose Atelier是美國一家製作設計造型肥皂的公司
她們的產品都是走精緻路線..很多雜誌都有介紹過...
因為產品真的太多了...我就挑幾個可愛的來介紹...
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連上網站欣賞~

動物造型是一定要有的!
她們有貓、狗、大象、小鳥、小豬、烏龜、綿羊、小白兔...

La Petite Tortue 小烏龜
海洋香味...淺綠色的烏龜..放在蓮花葉子造型的瓷盤上...
如果從頭部開始用...那最後就可以變成縮頭烏龜...
真是.........
(我應該買這個送Angel的...哈哈)



La Chouette-Owl Shaped Soap in a Porcelain Leaf Dish
這一組貓頭鷹的我最愛~~
它是白荔枝White Lychee香味...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味道呢?
身上的羽毛做的很精細呢!!還有附葉子造型的小瓷盤...
整組就是超精緻!!


Pretty Little Ham 母雞下蛋
這一組有一隻母雞+三顆雞蛋
也附有一個小瓷盤讓母雞孵蛋...哈哈...
香味則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棉花香~



Trois Singes-Three Monkey Shaped Soaps 日光非禮三猴
日本東照宮有名的三隻猴子...
不過非禮勿聽的那隻...怎麼有點像是"Oh~My God!!"的感覺..



至於喜歡小狗的人...她們有很多!
網站上還有西施犬、馬爾濟斯、臘腸狗、吉娃娃、黃金獵犬...也有貓就是了...

Deux Chiennes a Paris- Two Poodles 貴賓狗情侶組
一黑一粉...香味是Italian mandarin, mango and jasmine...走果香風~



Scottie Dog Soap 雪納瑞
這也是棉花香...5.5once...才155g..真的好小一隻啊...



還有我喜歡的Pug..
Le Pug
這是花香的味道!




(龐大陣容的Pugs)

另外也有水果、蔬菜、心型、玫瑰花造型的肥皂...
當然一般香皂也有...不過基本上還是造型香皂吸引人~

售價大約是USD 20~25不等...
不是便宜的香皂....嗯....好吧....很貴!!!
可是真的太精緻...太可愛了....
上網看...會通通都想要買啊...隨便買個三組就免運費了....哈哈...

[同場加映]
下面這個不是香皂...是沐浴球....

Bath Bees
每一個沐浴球做成小蜜蜂的造型...
每次洗澡在水裡放三到五隻小蜜蜂...或是直接捏死一隻小蜜蜂塗在弄濕的皮膚上..
太有趣啦!!!!!
主要成分是向日葵花油+蜂膠

五十隻小蜜蜂....USD 26.75....
捏死一隻的代價是台幣15元...微妙的金額....



(圖片皆取自官網)



 Ginna Rose Atelier官方網站 (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喔!)




我沒有勸敗!
我沒有勸敗!





可是我自己都好想買啊~~~~~
可惜不能送海外...台灣應該沒有人代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