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年假...哥哥回來一個多星期..

最棒的事情...莫過於哥哥要帶我去看太陽劇團!!!好喜_.gif
而且哥哥買了VIP的票...HAPPY

p1.jpg 

爸媽是晚上的場次...我和哥哥是下午的場次...

天氣非常的好...
幫哥哥在外面的大照蓬拍照片~我的照片在哥哥的手機裡....

IMG_8816-1.JPG 

在VIP區專屬走道前拍照片...

IMG_8819-1.JPG 

和我的金主合照...哈哈

IMG_8820-1.JPG 

貴賓帳篷內的樣子...
其實就是很黑啦....

IMG_8839-1.JPG 

點心是由服務人員環繞敞內提供...
都是一些小點...也有酒可以喝...柚香調酒不錯...

IMG_8841-1.JPG 

IMG_8842-1.JPG 

可是我不是喝威士忌的料....

IMG_8848-1.JPG 

和我的貴賓證合照...

IMG_8852-1.JPG 

吃吃喝喝一下之後...就往表演帳篷移動...
帳篷內是不可以拍照片的!
表演時間約兩個小時...中場休息有25分鐘..

我只能說...太陽劇團真的是一生一定要看過一次的表演!!!
簡直是挑戰人的極限!
那些表演者在完全沒有安全措施的狀態之下...在高空飛來飛去~晃來晃去..
如果不是對表演夥伴的信任...絕對不可能只單靠一隻手臂就撐起另外一個人..
真的是會讓人驚呼連連的不可思議!

雖說沒有安全措施...
不過只要有人在高空表演...在舞台上表演的人就會隨時很注意上面的狀況..
與其說這是一個表演團體...不如說他們是一家人吧?!

裡面也有一些小朋友的表演和搞笑的橋段...都很好看!
中間也有邀請台下觀眾上台一起參與表演...
我們這一場上台表演的爸爸非常配合..也很放的開...效果很好!很可愛呢~

不過也有一些失誤就是了.......整體來說...真的是會讓人一直說「OH! My God...」的表演!
實在太好看了~~~呼呼

晚上等到爸媽來會合....
換他們看...我和哥哥就坐捷運回家了~

IMG_8859-1.JPG 

還在南港捷運站叫哥哥幫我拍照片...

p2.jpg 

太陽劇團真是好好看!
謝謝哥哥招待~

PS.他們的焦糖爆米花超好吃!!大推~哈哈...就算沒有買票..也可以在外面買爆米花!12263852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