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台南看的最後一部電影是新娘大作戰! 

2826.jpg

新娘大作戰
Bride War

上映日期:2009-01-23
類  型:喜劇
片  長:1時29分
導  演:【夏綠蒂的網 】 蓋瑞溫尼克(Gary Winick)
演  員:【穿著Prada的惡魔】安海瑟威(Ann Hathaway)、【絕配冤家】凱特哈德森(Kate Hudson)


會決定去看也是因為儲值A+卡有送免費的電影票...
所以才會在最後一天去看...
原本擔心蜂蜜先生會不喜歡...沒想到他笑得可開心的...
很多橋段我覺得還ok...可是蜂蜜先生就覺得很好笑...

裡面有Tiffany戒指的戲份...
我就跟蜂蜜先生說"Tiffany!!!Tiffany!!!MSNEmotion_5830a1.gif "
蜂蜜先生就說"好~好~"
哈哈哈哈哈......我們兩個的祕密....

這部電影把舉辦婚禮前兩個人的互動還有繁瑣過程表達地很好..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兩位新娘使盡心機打擊對方的努力?過程...
最後的結局令我相當意外...不過我覺得很棒耶!
一樣是Happy Ending...不過稍微有一點波折...很感人...
我覺得Kate Hudson的演技還是比較好...可是我還是很愛Ann Hathway...

我覺得朋友間的姊妹關係真的很珍貴....
就像我很珍惜我的姊妹們...當初小媛結婚的時候我就像嫁女兒一樣的心情呢...哈哈...
接下來伯君也要結婚了....我還是會有一樣的感動的!1819624422.jpg

看電影看到一半...
蜂蜜先生突然說 "真搞不懂為什麼女生這麼在意婚禮啊?"
"吼~~~~你不懂啦!!"
"而且....把聘金拿來辦婚禮不是更好嘛?"
"也是啦.....可是那是傳統嘛....不過我的大餅還是要沙其馬喔!!"
"好~~~~~~~乖.gif "

哈哈哈哈.....最近很常跟蜂蜜先生談起結婚的事情..
不過....就是交換意見啦........別擔心!別擔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