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的上海研修...我回來了....

先簡短說幾件事:

1.從小到大...出國這麼多次...去過那麼多地方....我竟然...對上海水土不服!!第二天大過敏..噴嚏打不停...眼睛痛、頭痛...現在還是不舒服....搞半天...上海不適合我!

2.專程帶了電腦去...飯店裡網路貴就別提了...在Lobby上網之後發現:什麼網站都打不開...真是好一個網路啊!!!

3.上海的土產:是各種特殊口味的Pocky!!!哈哈哈哈哈....不過機場賣太貴...幸好我們在一般超市買到...整整便宜一半以上...可惜沒買到烏龍茶、上海蟹還有廣東魚翅...殘念!但是我買到北京烤鴨、四川麻辣和荔枝口味~哈哈哈哈哈

4.國泰機上的麵包太好吃....好希望平地也可以買到國泰飛機上的三明治啊~~那個麵包真是好吃的太銷魂了~

5.上海菜好鹹!MSNEmotion_db6545.gif 但蔥油餅好吃!

6.上海的Starbucks就是Starbucks...一杯Grade美式..人民幣24...不貴!但是杯子很貴...所以沒有買...

7.桃園國際機場的廁所變好漂亮...讚讚讚讚...

8.這次是我有史以來花最少錢的出國...我只花了...170塊人民幣...大部分還是喝咖啡喝掉的...哈哈哈

9.研修學到很多東西....不過也被文化差異嚇到了....MSNEmotion_254353.gif ..33感觸很深...打算在月報中報告...

10.飯店很舒服...可惜我身體微恙...無福消受....

11.難得這次出國沒有寄明信片給自己!

12.在台灣機場買了無嘴貓的機場限定變色隨身杯..蠻不錯的...ㄎㄎㄎ....還在香港機場買了無嘴貓的龜苓膏紀念吊飾...嗯....可是我真的不迷無嘴貓啊~~~

13.這次出國的行李...比去台南還少...我轉性了我....

14.在香港發現一本很不錯的2010年Agenda....雖然我沒買..但是勸敗33買了...改天介紹...很可愛啊~還買到魔擦筆的青蘋果色...雖然貴很多..不過還好啦...

暫時想不到其他事情...我先休息了.....



總結是:我愛台灣~台灣真正好!幹得好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