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一個星期過去了....

這個星期過的不甚順利....
工作上發生了第二次掉眼淚事件......
連客戶經理都反過來安慰我...讓我很過意不去.....
幸好波大人(我老闆)從日本出差回來了...讓我有了精神支柱...
雖然後來沒事了...可是我心裡還是很難過啊...唉....
PO在FB上...馬上很多朋友安慰我...連哥哥都留言給我...嗚嗚....
我還是要堅強一點才可以!

一些私事也是很混亂...
下一步不知道該往哪裡走了....I am lost.

不過我今天拿到了日經Business Associate和日經WOMEN...
手帳術真好看!!呼呼..
而且馬上下訂Note & Diary Style Book No.5..
好像下個星期就可以到手了!

BTW...紀伊國屋書店已經可以買高橋手帳和超整理手帳了...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~

哥哥回越南之後....很好心地又去買了我想要的COACH 點點包...
哥哥說要我把先前那一個Kristin給姊姊....可是姊姊說我留著用就好...
姊姊和哥哥對我最好了....有姊姊和哥哥的妹妹像個寶~MSNEmotion_9d5063.gif
(哥....點點包還是要給我喔!!!嗚呼呼20-310.gif

coach.jpg 

最近更新的頻率變得相當低....
真是過意不去....
總覺得沒有什麼新事物了...
是因為太忙了...以致於心盲了...還是有其他懶惰的因素呢?

這個星期瘦了點....
離目標還有點距離...再加點油....
希望12月參加心恬的婚禮可以漂漂亮亮的出席!哈哈哈

至於我手邊還有的貼紙和文具要販售的部分...還沒整理!!!
一整個對不起大家...
沒辦法...誰叫誠品賣太多....我受傷了......哈哈...一整個就是藉口...

好!我來看看要寫些什麼新東西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