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看著新的雜誌...
又有東西吸引到我的目光啦!!!

是一家叫做Dogeared的許願骨項鍊....
許願骨其實就是雞的Y字骨...
我...個人很喜歡啃這個部位...哈哈...

(圖片取自官網)

我不是很清楚許願骨的由來和玩法...
好像是兩個人一人握住一邊...許願的時候用力拉開...
拉到比較大邊的那個人的願望會實現.....
好像是這樣吧....哈哈哈....

許願骨的造型很少品牌有...
所以我今天在雜誌上看到...馬上就上網探個究竟了...

網站上面還有很多其他的造型....
像是蜂鳥、蜜蜂和鑰匙...將近40種造型...
項鍊光是鍊子的選擇就有好幾種...也有手鍊...耳環....
她的包裝比較特別的在於會把項鍊纏在一張卡紙上...
卡紙上面的字則有不一樣的選擇...
不過墜子感覺上好像都小小的.....不是那種很誇張的尺寸...


售價約USD 40~60不等...

老話一句: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...她們有送台灣!!!
我終於找到一樣東西...讓大家看的到也摸的到啦~


 Dogeared Jewels and Gifts





啊~~我真的沒有在勸敗.....
今天實在太有推薦購物頻道的靈感....
所以不小心就寫了很多篇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