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...我承認...最近介紹萬用手冊上癮了~
既然介紹了日本和法國的...那當然要介紹一下台灣的

說真的...我對台灣的萬用手冊真的蠻失望
不是太過Business...內頁很死板...外皮很老氣...紙質不良
要不然就是感覺太廉價...印刷品質很差...抄襲的味道太重...設計很俗很幼稚
幸好這兩年...藝舍卡片的白熊系列讓我眼睛一亮

設計者是菲貓...我對他是一點都不熟啦...
不過他的文具產品有點日本味...但是又保有自己的特色...
我第一次買的是2005年的桌曆...因為太可愛了...所以到現在都還留著
藝舍卡片的產品品質...算是知音文具公司以外...台灣少有的高品質文具紙品公司

 

它就是白熊!不過這是桌布...非日誌封面

白熊系列的產品相當Colorful
但是因為是白熊...所以又不會太花俏
我推薦的是以下三種:

  1. 32開週計劃本 NT.65
    無日期設計...方便任何時候使用
    線圈式設計...可以360度開闔(日本180度開闔也沒什麼稀奇啦~~)
    (不負責任介紹:我不確定有沒有白熊...因為我只能隔空看網站的新品介紹
  2. 50K空白週計劃本 NT.40
    有可愛的白兔...和白熊是同一個作者..
    一樣無日期設計...給不想要被印好的日期所控制的消費者使用
  3. 白熊2007日誌 NT.70 (真的很便宜,經濟又實惠...一天只要2角)
    有六孔內頁,也有單本設計...根據我的印象...品質都還不錯...算是上上選
    (小心檢查十月份的日期...有印錯...可以寄回藝舍公司更換)

以上產品一般書店文具店均有售
台灣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:真的很便宜!
推薦給可愛至上 又不想要花太多錢 但是還是龜毛的想要好品質的人

相關網站:

 白熊作者菲貓的Filckr--雀*仁丹's Photo

 藝舍卡片官方網站 (點選New Product就可以看到我說的這些東西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